立志成为小贝壳✨

自我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希望能和自己相等。
(可能不会时常更新了

Day 2

emmmm虽然比昨天多了一小时,但是也很少。。。。

反思:

  • 成瘾性熬夜不可取

  • RC不专注

  • CR读题不专注

  • 经济学人是读了,但是又又又读high了,明明什么也不会就是查单词的说。。。。

  • 大晚上没做阅读,看女主播的惩罚了(真好看呜呜呜)

夸奖:

  • 下午学习没有间断!

  • 晚上回家竟然学习了!

  • SC感觉自己好像突然明白语意做题的意思了,我好像之前有一段时间有过这种感觉,但是随着上次没有趁热打铁做题然后消逝辽,我想语意做题的大概意思,就是已经能完全熟练的理解所有语法知识点了,他们已经完全溶在你对句子的理解里面,这样就会一读,就发现他说的意思根本不对,就好像看到一个中文句子你很快就知道,这个句子哪里不太对,到底想说什么,要怎么说才更好。当然做题的时候我们不需要知道应该怎么改更好,但是通过读原句知道意思,看选项一遍就能知道这个选项这样写是不是不太对。我要继续练习 了!!!

  • RC没有进步

  • CR做题了,太慢了,但是至少做了,还是鼓个掌吧

改进:

  • 我一会马上滚去睡觉

  • 不要看女主播的惩罚看个没完

  • CR,RC一定要专注

  • 经济学人要只专注一个文章,不要只是看单词好吧?逻辑逻辑!看完能够讲出来才是重点,像论文那样的讲

明天,有高中小伙伴找我吃饭,我矛盾的决定去了。但是会拒绝和他们一起玩(majiang ?我根本不会)主要原因是,我觉得最耽误自己的时间的,并不是这些外在因素,是我自己浪费的时间。反过来看,那些我不得不去上课,写论文,的时间,我感受到自己的学习时间被压榨反而更紧迫,不得不一有空闲时间赶紧就去学习,唉,最重要的还是要自觉啊!不要看大家玩,你就觉得自己也应该玩。我的人生主旋律,不是和大家一起开心,是自己开心(这话好别扭)我当然要做对自己最最重要的事情啊!

保持自己的Pace!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